全球知名的通訊軟體,提供了視訊、語音交談,甚至還可以用來撥打電話。

  • Skype
  • 軟體版本 : 8.118 for iOS
  • 軟體分類 : 44網路相關 (網路電話)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iOS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236.30 MB
  • 點閱次數 : 10,731下載次數 : 11
  • 更新時間 : 2024/4/24 下午 01:22:45

軟體簡介

Skype 讓世界保持對話。使用立即訊息、語音或視訊通話打招呼 – 無論他們在哪一種裝置上使用 Skype,全部免費。Skype 可在手機、平板、電腦與 Mac 上使用。
Skype 對 Skype 通話為免費性質。可能須向電信業者支付行動數據費用。建議您使用吃到飽行動數據方案或是 WiFi 連線。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 視訊通話 – 歡呼別只是用聽的,可以用看的! 在 HD 視訊通話上與 1 個或 49 個朋友和家人相聚。當您告訴他們「我們訂婚了!!!」時看看每個人的歡笑淚水

• 聊天 – 立即連絡人員。傳送訊息給您的朋友、使用 @提及來吸引某人的注意,或建立群組聊天以計畫家庭聚會。

• 分享 – 與您的家人和朋友傳送相片及視訊。將分享的相片及視訊儲存至您的相機膠卷。分享您的螢幕畫面以與朋友計畫旅行或呈現設計給您的團隊。

• 語音通話 – 怕上鏡頭? 在 Skype 上與在全世界的任何人進行語音通話。您也可使用低費率撥打電話至行動電話及市話。

• 表達自己 - 使用表情符號進行交談,從網頁上按一下聊天中的 [+] 以傳送 Giphy 或影像,然後在影像加上註解文字、線條及其他。

*Skype 對 Skype 通話為免費性質。可能須向電信業者支付行動數據費用。建議您使用吃到飽行動數據方案或是 WiFi 連線。

使用 Skype 以可負擔的低費率撥打電話以及傳送簡訊至全球的市話與行動電話號碼。選擇 Skype 點數或 Skype 月租方案來聯絡非 Skype 使用者或未上線的聯絡人。

選擇 Skype點數作為撥打電話與簡訊的預付方案選項。若您撥打電話到特定目的地,使用月租方案以節省更多。Skype 月租方案是每個月的通話計劃,可讓您對市話 (與適用的行動電話) 進行無限或固定分鐘數的通話。美國的月租分案為每個月 $2.99 起,可能因目的地而異。若要在應用程式中購買,請開啟應用程式,移至 [通話] 索引標籤,然後點選 [Skype 對電話] 橫幅。確認購買時,從 Skype 應用程式購買的 Skype 點數與月租方案將由您的 iTunes 帳戶支付。

目前期間結束前的 24 小時之內,將由您的帳戶支付 Skype 月租方案續約。除非自動續約在目前月租方案期間結束前至少 24 小時關閉,否則您的月租方案將自動續約。

您可在您的 APPLE ID 帳戶設定中選擇自動續約選項或在購買後隨時關閉,以便管理您的月租方案。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